< 簡介 >
 
 

Snowboard (滑雪板/ 單板) 最早起源於 1950's 的歐美地區,70's 和 80's 年間開始流行,近年滑雪板的熱潮已捲到中國香港等地區,不少接受潮流新事物和追求刺激感的朋友們都開始嘗試這項運動,不但冬季來臨時會和家人朋友一起外遊滑雪,夏天也會到 室內滑雪場 學習滑雪的技巧,為冬季外遊滑雪做好準備。

Snowboard Fanatics (雪板狂熱) 的成立希望令更多的朋友認識滑雪板這項運動,吸收更多滑雪資訊之餘也能學習正確的滑雪觀念和技巧。本網站的 滑雪板裝備區 提供了滑雪服裝和器材的基本認識,滑雪資訊區 也提供了有關 滑雪板圈子的最新資訊,希望讓大家緊貼滑雪板這項全球性運動的同時,也能增加對滑雪板的知識及興趣。

滑雪板是一項有速度和刺激感的運動,但如果缺乏全方位的學習和認識,滑行時就會存在一定的危險性,因此本網站也提供了 滑雪板課程供學員們參加。本課程由持有 CASI (Canadian Association of Snowboard Instructors) 加拿大滑雪板教練協會 證書 的教練任教,課程有系統地包含了滑雪板和雪場的基本知識和重要事項,上課時不但會重點指出滑雪時應有的正確姿勢,更會即時修正改善學員們的滑雪動作,讓學員養成良好的滑行習慣,在享受滑雪之餘 也能避免因為不正確動作而導致的意外發生。正確的課程練習打造良好的基礎,再往上練習高難度的動作便會事半功倍。

本網頁的 滑雪旅行團 提供由香港出發到世界各地的滑雪旅行團資料,由持有 CASI (Canadian Association of Snowboard Instructors)  加拿大滑雪板教練協會 證書 的教練教練隨團,學員和滑雪愛好者們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旅行地點一同參加,除了可以隨團認識新朋友外,還可以一起分享滑雪練習的成果,共同享受雪山帶給我們的刺激和樂趣。

如果對 購買滑雪用品(門市/網上訂購)滑雪板課程滑雪旅行團等有任何查詢,可立即聯絡我們:

Tel/Whatsapp:
(+852) 5225 2661 (香港)
(+86) 188 2345 4618 (中國)

微信:
FFFFFFC
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2023 Snowboard Fanatics HK